我實在不知道,為何大家到了道頓堀都要 Post 一張「江崎固力果(Glico)」跑跑先生的照片
但,當我在 FB 上 Post 這張照片後,大家都在下面留言「半澤直樹」,我有點尷尬的回「是啊!」。但.....我根本沒看過這部日劇啊! 完全是因為從 日清泡麵博物館 回大阪時,Emily 收到來自家中姐妹的 Order,只好來心齋橋 Shopping 找面膜,然後就一路逛過來了,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行程。

 


Emily 去買面膜時,我則去買星巴克杯,順便逛唱片行(就在星巴克樓上....

 


會合時,已經將近 8 點了
但,在道頓堀....不用擔心肚子餓~只有「選擇困難症」,到底該吃什麼好呢?(攤手)

 


果然,「選擇困難症」發作的我們,街都快逛完了,還是下不了決定要吃什麼......

走到了「千房」樓下,
Emily 說「這個看起來不錯,就吃這個吧!但在 5 樓噯~」。拜託!5 樓跟肚子餓有什麼關係啊!就上樓啊......

 


上了 5 樓,裡面的客人真多
我們被安排坐到鐵板台前,我們都覺得位置太棒了!是個可以看著師傅操作食材的極佳好位
然後,2 個笨蛋一直到拿到 Menu 後才發現,呃......這是家「大阪燒」店啊~不是鐵板燒!(這就是沒有做功課的「驚喜」,既然來大阪,就是要吃「大阪燒」啊!

 


坐在鐵板台前,本來以為大概就跟在鐵板燒店一樣,看著鐵板燒師傅一樣的操作食材而己
但,在千房可不一樣呢!看著師傅將美乃滋高高舉起,然後擠壓美乃滋罐,美乃滋便凌空噴下至大阪燒上。這.....這是特技吧~果然是坐在鐵板台前才能看到的絕技啊!

我們點了一份道頓堀大阪燒外,還有一份廣島燒(不是說來大阪就要點大阪燒嗎?為何又會點了廣島燒啊!我們又不是在廣島....)

 


不一會兒,2 份大阪燒上都擠完了美乃滋了,不過....這2份不是我們的~噗
 


道頓堀大阪燒裡有魷魚(還是花枝啊?這 2 個我分不出來)、豬肉、蝦、牛筋、起司等食材(是說....那個蝦前足,一定要乾煎成像蜘蛛的樣子嗎?)

 


我們的大阪燒快要好了~來做個造型吧?(咦?是很美啦~但這醬汁顏色跟美奶滋,一直讓我想到咖啡上的拉花噯~

 


最後,再撒上柴魚片就大功告成囉!柴魚片因為熱度,在熱熱的大阪燒上彷彿在跳舞一般

厚實的大阪燒,一口咬下有著帶有起司香味的配料,再搭上千房調的醬汁及美乃滋....太好吃了!一定不是我很餓的原因。因為平日,我是不吃美乃滋的,但這美乃滋不會讓我反感~太好吃了!旅行誤闖吃到的好料~

 

天老爺啊!我們真的是回來後才知道,千房那麼有名,是排隊名店呢~
我們也太幸運了吧!居然就這樣被我們瞎矇走進了千房....

 

 


千房 CHIBO 道頓堀分店
Add: 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-5-5
Tel: 06-6212-2211
Website: http://www.chibo.com/ha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。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