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?大家在看什麼啊?我們正在看午餐的menu,不過.....menu 上的德文,大家可是有看沒有懂哩!

穿過格拉本 (Graben) 大道後,我們帶著飢腸轆轆的肚子直奔餐廳,穿過了一條又一條的巷道加上領隊又不小心迷路後,我們終於抵達了餐廳了。但....看的出來.....我們是在餐廳的門口嗎??





Ribs of Vienna 好像是大家到維也納後幾乎都會來的一家地窖餐廳

雖然出發前,從網路上知道 Ribs of Vienna 是地窖餐廳,但來到這兒.....隨著階梯一階階的走下去,還是令我訝異不已。除了地窖是讓我訝異的深(印象中是三層吧?!)之外,也聞不到地下室幾乎都會有的潮濕味。





下飛機後,時差加上暈車而頭暈腦漲的我,對於能夠撐到走下到這地下好幾層的餐廳的.....實在太佩服自己了。所以,又餓又累的我....對於餐廳的擺設,實在沒力氣再拍了,連帥哥服務生在旁邊唱歌時,在當下....真想拜託他們安靜啊!

坐定位後不多久,馬上就上了一「缸」的湯,真的是一大缸唷!!! 
但大家可能太餓了,還等不及服務生幫大家一一排好餐具,大家己經開始動手舀湯分食了....
(後來想想....那個缸,我好像見過類似款噯!過年或客戶送的開運竹,好像也都插在這麼大的缸裡噯~)





熱熱的湯,真是滿足啊!!
不一會兒,就滿足了我痛的要命的頭.......啊!不是啦~是餓的要命的胃~

湯料很間單,紅蘿蔔、煮到有點變黃的花椰菜、馬鈴薯....等。味道.....就重口味的我來說,還是偏鹹......





Ribs of Vienna 以很大很大的豬肋排聞名,可是......我們這回不是吃這個哩~ 

回來後,在八大的【世界正美麗】的ㄚ子介紹後才知,維也納的炸豬排也很有名,維也納的炸豬排以肉錘打的跟盤子一樣大才能上桌...(咦?!豬排要跟盤子一樣大嗎?很明顯,介紹的也不是我們這家啦!)


豬排不難吃,但有特別好吃嗎?也還好~
倒是那薯條,真是好吃到不行啊!!!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又不會油哩!! 我們真的是一試成主顧,此後,每天....真的是每天唷!只要看到薯條,就一直拿,完全不會吃膩哩!









Ribs of Vienna

Add: Weihburggasse 22, 1010 Wien, Austria
Tel: +43-1-513-8519
Website: http://www.ribsofvienna.at/



◎回目錄:2011奧捷行程表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ibs of Vienna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。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