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『台北聳』即使有個在花蓮唸書的妹妹跟表哥,對於花蓮印象最深的就.....只有『曾記麻糬』,而『立川漁場』在去年以前更是連聽都沒聽過。

但, 自從公司後面有家餐廳叫做『好蜆有吃』,招牌上寫著『立川黃金蜆專賣』,『立川』二字, 好像就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了, 而餐點中的「貴妃魚」是我每次必點的一道菜(聽說是『立川三寶』之一)。知道要去『立川漁場』時,我腦中跳出來的就是......我每次必點的「貴妃魚」

來到『立川漁場』時飄著毛雨,還來不及尋『立川漁場』的招牌來研究,只能先找個地方躲雨。

『蜆之館』顧名思義就是介紹蜆的地方,有蜆標本、圖卡介紹、影帶介紹還有蜆精的試喝,牆上還有照片介紹『立川漁場』的由來。『立川』(Li-Chuan) 的L代表了Lord's Love、Life、Learning

 

穿過『蜆之館』就是『摸蜆體驗池』,不想摸蜆仔但又想玩水的,還有兩個玩水池可以玩,水池不深,小朋友也可以在這兒盡情的玩水。


 

在『摸蜆體驗池』中摸蜆只要100元,就可以拿著一個裝蜆用的塑膠小盒子下去摸蜆。不知道摸蜆仔是不是很難?同團的人摸完蜆仔帶回來的都不多噯......

 

俗話說:『一兼二顧,摸蜆兼洗褲』。但.....這位同團的小弟弟,不只洗褲而已,連洗衣服都順便洗了~~~

沒有想到可以下去摸蜆,我跟Sunny 穿著長褲實在不方便,只好在岸上逛逛了......


 

 



 








立川漁場
Add: 花蓮縣壽豐鄉魚池路45號
Tel: 0800-007-111 / 03-865-1333
Website: http://www.li-chuan.com.tw/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立川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。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