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我不大參加公司員工旅遊的。
總覺得,一星期已經有5天要跟同事、老闆相處了,為何剩下的2天還不能夠放過我呢?

幾年後,我發現......我錯了,我應該認真參加員工旅遊的。因為,員工旅遊跟自助旅行最大不同的是可以住到不錯的飯店~ 後來,我甚至連爸爸公司、妹妹公司、前公司、前前公司的員工旅遊都去參加了!(是有多想住飯店啊~

Sunny 公司的員工旅遊,這回辦在福隆的福容飯店,聽說是很放鬆的環境,聽說不準,當然要實地去住住看囉!XDDDDD

 


搭電聯車至「福隆車站」下車,天啊!這太陽也太大了吧~福容飯店離車站雖然不遠(走路約15分鐘),但在這麼大的豔陽下走到飯店,還是感到煎熬啊!

check in 領完鑰匙拐進小徑後,眼前的風景與外面截然不同,小徑旁是一間間獨立的 Villa 式木屋~

 


有沒有一種來到了熱帶島嶼渡假的感覺啊!呵~
我們住的小木屋是3618

 


進門後,就是我們的小庭院了~

 


我們住的是「經典風呂客房」,有庭院,房間在二樓還有個小陽台,完全是獨門獨戶獨享的享受啊!

 


進門前有個小陽台,感覺晚上可以帶著小酒及花生米(誤)來看星談心~(←結果,想的很美~晚上蚊子有夠多的!

 


經典風呂客房有2張單人床,枕頭超軟,超喜歡的~

 


床的對面是電視機,左邊的門後是浴室及廁所(沒有梳妝台也沒有書桌)

 


有提供咖啡及茶包

 


浴室很大,有個泡澡的浴缸,記得要把簾子放下來唷~
洗手台下,有2雙拖鞋,可以穿去沙灘散步

 


盥洗備品一應俱全


晚上有聚餐,看完我們的房間,便出門去別人家的Villa 串門子

 


回到大廳等其他人一起會合時,發現大廳旁居然有個小圖書室呢~
特地問了服務人員,書都可以借回房間閱讀的~哈哈!立馬抓了2本「推理專門店」的小說帶走!果然,那台電視都沒開過了......

 


福容大飯店
Add: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0號
Tel:02-2499-2381 
Website:http://fulong.fullon-hotel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福容 福隆 福隆貝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。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