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棄了名古屋城的文化之旅,當然要選擇犒賞自己的美食之旅囉~離開名古屋車站往榮町步行而來,目的就是HARBS 的甜點囉!HARBS 的有名,不用我多說了吧!呵~

HARBS 位於松坂屋的8樓,照例一定要排隊的.......(攤手)
登記好排隊序號,剛好同層樓有染織作品的和服展,先去晃晃、殺殺時間~

 


和服展中,最顯眼的2套和服(其實是只有這2套有模特兒啦~)
題外話,對於保留傳統服飾這件事,老實說,我個人覺得日、韓這方面比我們好太多了。

 


看了快40分鐘的和服展,回到HARBS,還要好幾組號碼才輪的到我們。(櫃台的蛋糕看起來好可口唷~

 


等待進去的時間,我們借了本Menu 看,愈快選好蛋糕,進去不用猶豫,就愈快可以享受囉~
HARBS的Menu 好讚!所有的蛋糕都是手繪的,官網的圖片也是如此唷~(點我看官網蛋糕

 


我們點了2壺紅茶 ¥630/壺
看看HARBS的茶具,還有個 LOGO〝H〞的字樣~

 


忘了說,這檸檬片也太厚了吧!我知道,HARBS 的蛋糕份量比別人還大,但不知道連檸檬片也比別人厚哩~

 


YA!蛋糕上場囉~首先上來的是Sunny 點的草莓塔 ¥750
草莓塔裡有奶油及卡士達醬,得用鋁箔紙hold 住才不會塌下來
對比旁邊的茶杯,這蛋糕真的很大吧!有誠意啊~哈哈哈~~

 


我們剛好遇上了季節限定的草莓產品,喜歡草莓的Sunny 硬是不點比較多人點的草莓派或水果千層蛋糕,而改點了這款一樣有很多的草莓的草莓塔。

看這切面,草莓真的很大顆吧!!不是一片唷~是完整的半顆噯~而餅皮的比重也不會太厚,畢竟上面的料才是主角嘛~

 


這是我點的藍莓千層 ¥730
我喜歡千層,也喜歡奶油,但很怕吃到太甜又太膩的奶油.....
HARBS 的奶油一點都不膩,信不信~我的盤子裡,可是一點奶油都沒剩下的呢~

 


看切片吧!藍莓也是完整的半顆唷!喔~奶油也太豐富了吧!(流口水)

 

如果不喜歡那麼多奶油,可以點另一款的人氣甜點 -- 水果千層蛋糕,多了水果少了奶油,一樣好吃~




HARBS 松坂屋名古屋店    
名古屋市中区栄3-16-1 松坂屋名古屋店南館8樓
website: http://www.harbs.co.jp/harbs/


延伸閱讀 -- 我們在名古屋還吃了什麼?
おらが蕎麦天婦羅蕎麦麵、コメダ Komeda's Coffee 冰淇淋丹麥麵包
しら河鰻魚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RBS 松坂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。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