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~看到帥哥照片,就知道我們姐妹倆又出門拍帥哥了~(誤
上回參加 奧捷團 後,愛上了東歐、愛上了奧匈帝國的歷史也愛上了茜茜公主....
但,上回的跟團,時間都被綁住了,無法好好細看~這回,我們決定自助,從訂機票、訂房、排行程,一切都自己來。好好的享受東歐風景、認識當地、放縱自己穿梭在博物館中欣賞、學習。

 

L15.jpg
布達佩斯 Budapest 是個雙子城,分別是布達(Buda/高山)與佩斯(Pest/平地)兩城,而多瑙河從中貫穿而過。
我們在布達佩斯的這幾天,大多行程集中在佩斯,所以我們在找住宿時,以佩斯為優先考量。

我們用 Booking.com 找到了 魯姆巴赫力士公寓 Rumbach Lux Apartments
魯姆巴赫力士公寓的外觀.....真的不怎麼樣~
但交通便利(離捷運站近,其實應該是 2 個捷運站的中間,但依我們的行程,我們大多在艾斯托利亞站 Astoria (M2線) 搭乘),生活機能好(附近有 3 間超市),重點是......它有我們很愛的小閣樓。 (查 Booking.com 訂房)(查房價訂房

 


一進門的感覺是小巧,因為坪數不大,但裝潢的很溫馨
有客廳、廚房(廚房不大,但該有的設備及器具都不少,短居絕對夠用~)、乾濕分離的浴室(還有洗衣機),也許因為高挑又有小閣樓吧~視覺上比我自己住的 2 房還要大,活動空間也舒適。

 


進門的玄關處很短,所以一進來直接就是餐桌(4 張餐椅),一旁的衣櫃是雙門對開,很大~
大門外還有個鐵門,安全是無虞的

 


通往閣樓的樓梯
也許是因為木樓梯,我將照片PO上 FB 後,朋友立馬傳訊說「這樓梯看起來好脆弱唷~」(這是什麼意思啊?
還好,只是看起來脆弱,樓梯本身很穩固的,還有鋼架支撐著。

 


從小閣樓俯瞰,當然..... 只有剛進來時最乾淨而己~隔天開始,餐椅上開始放著我們的雜物了....

 


小閣樓很簡單,就只有床而己.....但,它是 2 張單人床合併的唷!真是太好了~這樣即使翻身也不會干擾到另一個人的睡眠(Sunny 應該會點頭超過 100 次吧~XD)

 


魯姆巴赫力士公寓裡的浴室,目測應該超過 2 坪不到 3 坪。但,以乾濕分離又無浴缸的浴室來說,空間實在太大了。
牆上掛的那台是電熱水器
洗衣機的功能顯示雖然不是英文,但圖示很容易理解,我們在這裡洗了 2 回衣服(才住 5 個晚上,就洗了 2 回衣服,也算是認真啦~

 


吹風機是魯姆巴赫力士公寓預備的
但咱家姐妹都是長髮且髮量又多,1 台吹風機真的伺候不了我們,通常都會再帶上自己的吹風機

附帶一提,魯姆巴赫力士公寓的浴室很乾淨,真的真的很乾淨~
有些人會很介意清潔度,我們為什麼敢那麼保證魯姆巴赫力士公寓的浴室呢?因為它不單是淋浴間的排水孔、拉門的凹槽乾淨外,連鏡櫃上方或隔層都清理的很乾淨。

 


最後,放上這瓶白酒,為什麼呢?
因為這白酒是房東送的啦~~~這個國家不愧是號稱「酒比水便宜」的國家啊!居然送那麼大瓶的白酒.....
可惜我們姐妹倆,一個對酒過敏,一個只能小酌。那麼大瓶的白酒,就帶回去孝敬囉~

 

 


魯姆巴赫力士公寓 Rumbach Lux Apartments

Rumbach Sebestyén utca 10., 07. Erzsébetváros
Budapest, 1075
Tel: 36705776064

arrow
arrow

    Connie。寫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